这个PO主是沙雕

古早狗血玛丽苏写手 丧病酷爱冷门BE剪刀手

【金光宗主同人】14旧文 奈何情深(玛丽苏)03

3  都是酒醉惹得祸


是日,正魔两派于是开始共同欢饮之会,虽金光心中并不赞同,却也因燕红叶的身份而被迫屈服,殷璃心中却也满是希望,希望人魔借此次时机可以缓和矛盾,待自己来日找到人魔共存之法之时,三界便可共享安宁。


晚上,众人皆是喝酒谈欢,流云一路找师妹却怎么也找不到,却只见殷璃坐在远方,独自看着他们。流云拿着一杯酒,递向殷璃,说:“师叔,你一个人在这干嘛,来,一起喝啊!”


殷璃接过酒杯,笑道:“那你干嘛一个人来此?”


流云回道:“找师妹啊!”


殷璃闻言一笑,戏谑道:“那你还不去找?”


流云立马拍了下头,喊道:“对啊,我要去找师妹啊!”跌跌撞撞地往外走。


殷璃瞧他背影,只觉得好笑,见到自己手中物,想了想自己似乎有多年未曾尝过酒之味了,于是便一杯引尽。喝完之后,顿时觉得酒气上涌,她努力甩了甩头,只想着往外面去呼吸下新鲜空气。



此时的流云却是又走回了大厅,见到燕赤霞,只是拉着燕赤霞的衣袖,说:“师傅,师妹呢?”


燕赤霞不耐烦地说道:“什么师妹呢,来,陪你师傅喝酒。”


流云憨厚一笑,说:“可我没酒杯啊!”


燕赤霞望了他一眼,说道:“你的酒杯呢?”


流云随便一说“给师叔了。“,同时抢了旁边恶龙的酒杯。



”哦,给师叔了。“,燕赤霞却顿时一吓,盯着流云,说:”给师叔了,你殷师叔?那里可曾有酒?“


流云笑道:”酒杯里当然有酒了。“


燕赤霞吓得往后一跳,喝到:”你居然把酒给殷璃?“


流云觉得甚是奇怪,心想给酒怎么了,便点了点头,在环顾四周,只见众人都是惊讶地望着流云,异口同声地问道:”你居然把酒给了神女(魔尊)?“


流云疑惑地望着众人。此时燕赤霞顿时大喊道:”还不去找人?“


一时,众人皆闪开,去寻找殷璃。


流云望着顿时变成空旷的大厅,喊道:”喂,你们留个人给我解释一下啊,给酒怎么了,“又转念一想,我留在这里是干嘛来着。想罢,死拍了下头,找师妹啊!


于是流云又开始了寻找师妹的路途。



这时的殷璃还没预料到大厅的“巨变”,一路走的扭扭歪歪的,不知目的地是何处,只知一路向前。


突然,有二人出现在了殷璃的眼中,一个小屁孩和一个很熟悉的身影。那个身影很是熟悉,陪伴了自己数十年,从年幼时一直到如今,从未远离过的身影。殷璃莞尔一笑,便径直扑了上去。


金光只觉得有一物涌进了自己的怀中,低头一看,只见满脸红晕的殷璃正在痴痴地望着自己,露着大白牙,扭着头傻傻地笑着。这怎么那么像喝醉酒时的模样,喝醉酒,不好。


金光的脑子刚开始警惕,殷璃却已经扑了上来,双手按下金光的头,对着金光的唇便径直咬了上去。这项事故只是发生在一瞬之间,可惜却被无数的人看在眼里,在场者有目瞪口呆的七夜圣君,匆匆赶到的魔界四贤和玄心四将,以及气喘吁吁的燕赤霞。


玄心四将心想:宗主,对不起,没有保住你的清白啊!


而魔界四贤心道:魔尊,你什么眼光啊,放着嫩嫩的圣君不啃。圣君不哭,在我的眼中,你最好。


燕赤霞则心里喊道:师妹啊,你下手怎么那么快啊,这次玩的比以前哪次都大,你真的嫁不出去了!


殷璃啃完金光之后,扯着金光的双颊,笑嘻嘻地说道:“你这张包子脸,我早就想扯了,只是一直没找到下手的机会。”


说完,殷璃歪着头望着金光,抿嘴一笑,用双手捧着金光的头。二人的额头相抵,殷璃望着他的眼睛,说:“你永远是这样,每次亲完你,都是皱着眉头,嘟着嘴,搞的好像我占了多大的便宜似的,虽然的确好像是我占了便宜。”说完,殷璃似乎力气不足,只能紧抱着金光,闭着眼睛,却是睡了过去。


金光低下头来,似乎用下巴蹭了蹭殷璃的额头,身形一动,便将殷璃抱了起来,大步朝前走去,只留下金光宗主的声音“正邪不两立,望圣君珍惜如今,下一个元宵节便是你们魔道的死期。”


玄心四将随着金光离开。而魔界四贤却是心生怒气,怒视金光背影,但七夜望着金光抱着殷璃离开的背影,似乎想通了什么,玩味一笑。


只剩下燕赤霞追在金光身后,喊道:“金光,把我师妹放下来,喂,你听到没?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这个PO主是沙雕 / Powered by LOFTER